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順順的一天

昨晚睡前將火爐填滿木材
填木材時有些煙跑出來
沒想到二樓的火警器那麼敏感
在那狂嘰叫
Tom被吵醒出來看是怎麼一回事
Michael也被炒醒也出來
但就在他們倆走快到那火警器那時
它突然不叫了
於是兩個男生又回房去
我也跟著進房
然後睡夢中Tom推我
我醒來聽到那火警器又再叫
Tom起來出去看
他才開門它又不叫了

就那樣一夜我被吵醒至少有四次
最後一次是聽到Michael對Tom說它被拔了
哈哈...
早上看到那玩意兒垂掛在天花板
我在想如我那樣死睡著
真有火警那機器死命的叫
我也不知道
昨晚都是Tom叫醒我的
我有聽到第一次但是是在夢中聽到東西在叫
根本不知是真的在叫

早上實在有點起不來
但我家的貓Otto和狗Dixie都進我的房間玩
Otto將他的右前腳伸進我的衣櫃內(一個小縫)
死命的把放在衣櫃內的一個袋子的手提把給拉出來
Dixie看它玩
她也在旁想湊一腳
對著那手提袋的提把死命低吼
我這還在睡著
真想拿枕頭往他們身上丟
但想我還要起床去撿回枕頭
算了吧

過了一會Otto跳上一個窗台看外面
可能看到小鳥
他的尾巴搖啊搖的
一付想衝過去抓住那鳥的樣子
再過一下
他轉身跳上我的書桌後面的窗台上
肯定是小鳥飛到菜園這邊了
他就在那一下這邊一下那邊的跳來跳去
我躺那叫他們倆給我滾出去
Dixie不理我趴在衣櫃的落地鏡前看她自己
Otto也不理我照樣跳
我怎麼還睡的著呢
只好起來了

下了樓
想要做的事還真不少
但告訴自己先把自己餵飽再做事
先吃早餐
然後再下地下室去洗衣
看洗衣漿沒了將桶子拎上來
該再做一桶洗衣漿了
皂要切
皂要做
還有五大盆的蜂蜜要過濾
冰箱要清
地要清....
這麼多事要做所以一整個早上都沒上網

將皂切好
開始做洗衣漿
然後拎到地下室去
接著要過濾蜂蜜
這是最最最費工的
站那看那些蜂蜜
想看要如何弄?
突然"叮"有個主意
我拿湯匙將浮在盆子最上面的那層蠟和花粉撇掉
因蜂蜜重全在下面
蠟和花粉較輕全浮在上面厚厚的一層
我慢慢撇
但還是撇到很多的蜂蜜
我將它們放在過濾網上讓它們滴蜂蜜出來

然後我拿一個大鍋
裡面加些水放個大碗在裡面
然後將蜂蜜盆放在那大碗的上面
這樣隔水蒸熱蜂蜜
讓蜂蜜溫溫的
我再一湯匙一湯匙的倒進過濾網
讓蜂蜜滴流進罐子內
要不冷蜂蜜濃的跟黏膠一樣
根本無法過濾
就這樣一個早上我過濾了四大盆
現還有一大盆尚未弄
至少比上次快多了
動一下腦筋還是滿好的

做累了也餓了
坐下吃午餐看電郵
突然聽到郵差車的聲音
我站起來
手拿我的外套
準備等她按喇叭我可以馬上穿衣出去拿訂的紙箱
看她開上車道
我嘴裡喃喃的說"please, please, please.."
結果她咻開過門口去了信箱
我那時的心情真是跌到谷底了
客人的貨就在等這箱子啊
豬八戒郵局怎麼搞的嘛....

再坐回看電郵
但想那我訂的Amy Butler的紙樣總該來了吧
好就去拿信吧
外套穿上
戴上Michael的毛帽子
帶著Dixie去拿信
信箱一開
眼睛一亮
嘴叫出聲 Wonderful!!!
我訂的紙箱竟然在信箱內耶unbelievable
Wow...還有Amy的紙樣也來了
我簡直是跳著舞跳回家的
太開心了
馬上將客人的東西裝箱
進郵局的網站印出shipping label
明天就寄出
一件事總算了結了

今天開心,失望到最後的驚喜結束
一切順順利利的!
要來去洗澡然後可以動手做手提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