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撿回來

早上下樓時
在二樓的走廊看到兩包東西
我過去看看是什麼
結果是兩包衣服
已為是Michael要捐出去的
好奇拉出幾件看看
結果是Crystal的

將兩包的衣服全掏了出來
看見一件短褲
那褲子真的是超短的
難怪她不要了
我看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又將它塞回袋子內
到樓下吃早餐去

早餐吃完接著做皂
在等油降溫時
突然有個靈感
跑到樓上將那短褲翻了出來
再到我的房間找了我在ikea買的一塊布
那褲子是綠色不是很鮮綠
我想到我在ikea買的一塊布顏色和那褲子滿像的
於是我剪刀拿起褲子剪一剪
布剪一剪
做完後
真是超開心的

猜我做了什麼?
我將褲子將腰以下的部份剪掉
我要的是那鬆緊腰帶
然後剪ikea的布這是有畫紙樣的
不是隨便剪的啦
布邊用專車布邊的機器車一車
腰部打點摺
最後接上那褲子的鬆緊腰帶
裙擺折縫份進去車起來
哈哈... 就這樣一件裙子誕生了 :)
好看嗎?

2 則留言:

  1. 真是有巧思有有雙巧手~
    每天看你的部落格已經成習慣,也會跟著文章有畫面,我都會想~你腦帶裝了個小精靈吧~哈阿

    回覆刪除
  2. Hi 小珠,我還真希望腦內有個小精靈耶!
    我只是閑不住每天在那天馬行空
    這樣才不會太無聊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