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等不及

昨晚飯後寫完部落格
洗個澡後
去做我那個Amy Butler的travel bag
昨晚本想只接一個面
然後今晚再接另一面

但接完一面後
想都已接上一面了
就把另一面也接上吧
真是大錯特錯
喔...沒做錯啦
只是那袋身好多層又厚
又要確定那滾邊有車的緊緊的
我兩隻手抓的緊緊的
一個面我總共車了好像有三圈
車完檢查又檢查到滿意為止

一面車完
接著又車另一面
車到後來
我全身出汗兩隻手臂緊繃
當我弄好放鬆下來時
竟然在抖抖抖(應該說是興奮的抖)
頭還暈了起來
真是沒用
哈哈~~~

等不及想讓妳看看那袋子
但總得找個好一點的背景來照相吧
內袋尚未做
讓我那抖勁過後再來做內袋
但可以先看看外袋啦
明天我拿到外面照相後再給妳瞧瞧

今天我滿累的等會兒要早點去睡覺
我今早不到六點就醒了
因夢到被狗咬(要發了嗎? 人家不是說狗來富嗎 ^^)
醒了躺那竟睡不回去
乾脆起來
到樓下幫火爐加些木材
坐下看新聞
看學校開不開
因氣象報告說會下雪
結果學校真的放一天的假
我看完新聞上樓繼續睡覺去
再醒來已10:30了

Tom今天也在家上班
他在樓上上班
電話不停
我則在樓下做我的事
我做了兩條土司
和一大鍋的波蘭菜
Tom吃的眉開眼笑
兩條土司吃到只剩3/4條
剛烤出的麵包又香又軟
讓人停不住口
兩個兒子吃的也很開心
Tom對Ben說
這是我們的傳家菜
你一定要學起來
Ben點點頭說好

2 則留言:

  1. 我看妳真的閒不下來喔~太厲害
    今天我兒子終於不用上學

    可是今天沒甚麼動靜呢~白放一天啊~^^

    新年快樂ㄡ

    connie

    回覆刪除
  2. Connie,可以PO意見啦^^
    我家兒子明天還放假
    妳兒子呢?
    我們這今早下一點點冰雨就停了
    現在外面在下雨
    可惜不是雪要不將會是大雪呢!
    也祝妳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