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我的Amy Butler 袋

說到這個Amy Butler weekender travel bag
是我去年就想做的
寫在我要做的list上
應有大半年的時間了
很喜歡它的樣子
但因龜毛加上捨不得花那貴貴的紙樣錢
一直想自己打紙樣做做就好了
但又怕自己打紙樣做不出那個樣子
就在這姑姑摸摸的心態下
一直沒買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終於不龜毛了
一口氣就在etsy那下了單買了
哈...其實還是很龜毛的比了幾家店
才買的 ^^

這袋子真是磨我的耐性
因不想壞了我貴貴的布和所有的材料
所以小姐我真的是如烏龜爬似的慢慢做
因怕做錯要拆
這慢工的代價是值得的
給看到的人都說"好好看"
女兒已隔海下單了

這袋是滿不錯的
但我還是加了些東西上去
如前面的大口袋中間
我加了磁按扣
裡袋我也加了幾個口袋在裡面
除此之外沒什麼改變

今天依照紙樣的要求
將裡袋用手縫上
想想表布,裡布, 加上厚拉鍊
還有布襯
我先用針固定一切
然後拿最大隻的針縫
邊縫邊被固定的針隻刺到吱吱叫
戳破手指流血
還是邊唉叫邊縫
昨晚兒子的女友看的愛不釋手
問我可否幫她做一個但尺寸要減小
我搖搖頭說Crystal第二
她馬上說 "I'm #3"
ha.......
可惜她不懂中文
要不我想對她說
"妳慢等ㄛ"
哈哈~ ~

好吧廢話少說
來看一下照片吧
室內燈光不很好
但可以啦
好看嗎?(不准說不好看,要不我要去撞牆了)
喔,忘了
我還加了四個腳在袋底下
這四隻腳也搞了我半天

剛要做那布包邊時
我也因包邊布的顏色傷腦筋
本決定要用表布來包邊
但最後臨陣又改變主意
改回最初的橘色
一開始真不知做了加上去後會是個什麼樣
真是提心吊膽怕自己不喜歡
沒想到那橘色還真是很pop out
所以結局是
I Like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