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總算帳

昨晚我們講好今天要出去買東西
但沒講幾點出門
大家就一直睡
我昨晚早睡
真的很早
10點多就去躺了
今早..唉..不到8點就醒了
老實說還真不習慣不到8點就醒來
躺那想看看還能不能睡回去
但實在是憋不住了
只好起來去上廁所
起床了再躺回去
妳說還會有睡意嗎?

Tom也醒了
接著Dixie進來哼哼哼的
Tom只好下床讓她出去上廁所
等Tom上樓後說
好我們走吧
我躺那翻白眼
才幾點就要出門去了
他說要出門就早
我說那你去叫醒小子
當他ready時
我也會ready了
就這樣等我們出門時已10:30半了

Tom說要先去他媽家坐一下
於是我們先去她家
在那聊天聊到12點
我們才往Harrisburg開去
去Harrisburg的第一站是Costo
然後Target, Mall最後吃飯才回家
這shopping還真是不能帶小孩
我自己有張shopping list
Michael也有一張他的shopping list
Tom負責推車
這一進costco在出來
$400就不見了
一車滿滿的

Costco禮拜六有demo
Michael吃的sample樣樣都好吃
就這買那買的
人家說他正在長
我告訴Tom那臭小子像筍在抽高一樣
已比Tom高了
我家Tom六尺高, 大兒子也是六尺高
現在三人站一起Michael最高
Tom說還不夠高
要是高到6'4"那才算高
Tom的好幾個姪子都是六尺以上的
所以我們家兩個六尺高的兒子站在他們旁都不算高了
Ha.........

好啦
總算全買完了
也吃飽了
全家打道回府
到家東西收好
Tom拆信來看
一看就叫Oh my goodness
我問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我們欠獸醫Dr. B $500多
我一聽也嚇一跳
Tom說是總算帳
一隻貓接紮
一隻狗接紮
和另一隻小狗的藥
統統算起來
一共三張帳單

我上網叫Crystal打電話回來
要問她一下
因她在那上班時
貓狗都是她帶去的
過一下Tom又看一下帳單
然後說Oh..還好
Dr. B給Crystal打了折
最後的價錢是不到$200
我聽完鬆了口氣
Crystal說Dr. B真nice
我看等Crystal夏天再回去上班時
多送些水餃和蔥油餅去謝謝Dr. B  ^^

剛剛Crystal傳個youTube的影片給我看
真是好玩
妳們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RW4Wmfr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