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女兒的小報告

回來幾天了
雖然都在美國境內
但美東美西差了三個小時
還是有時差的
去加州時
晚上10-11睡覺(加州時間)
早上確是5:30就醒了
因已是美東的8:30了
這樣搞了三天才正式進入加州的時間作息
可惜沒幾天
箱子打一打回家了
加上坐的是晚上9:30的飛機
晚上睡的不多
還要硬撐回到家

到家不少事情要處理
加上連著兩晚去Michael的學校
那兩晚都睡的很晚
真是累啊

今早也睡到11:30才起床
但大部份的事都處理完了
人很輕鬆
開始做麵包
今天打了1000公克的麵粉
做了四條土司
兩條抹茶白麥北海道土司
兩條白麥cranberries walnut 北海道土司

晚上煎了條魚
加上一道青菜
就這樣
因Tom肚子不舒服說不要煮太多
我問那就煮兩道菜囉
他說好
兩道菜一下就好了
簡單啦

吃晚餐時
我們討論夏天要去那玩
Michael五月就要高中畢業了
想利用暑假帶他去玩玩
Tom說我們不是想帶女兒去參觀她明年去唸的那個學校嗎?
女兒明年一月將回美唸
最後一年是在醫院做臨床
她選擇去明尼蘇達州的一所獸醫大學附設的動物醫院
所以我們想夏天是否就去參觀一下學校
順便看一下環境


剛剛和女兒聊天
問她動刀了沒?
我知道兩個禮拜前
她是當麻醉師


這張是她麻醉的那隻狗動完刀後
在外面恢復



她說上禮拜
她是當助手
主醫生是她的同學"Dan"






問女兒手上拿的是什麼?
她停頓一下說"蛋蛋"
Tom聽後唉了一下
我則一直笑 ha....

女兒說
她下禮拜二會當主醫生操刀
我再三叮嚀不要忘了照相喔


她告訴我
她們還做了Shoulder deep
妳一定想什麼是shoulder deep?
看照片妳就知道了 :)





看到了沒?
是將手伸進牛屁股內
檢查內部
女兒說只有一隻牛懷孕
真是有意思!
看到這些照片
真是替女兒高興
她從小學四年級就說要當獸醫
現在夢想終於快達到了 :)
女兒,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