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騎驢籃賽

去加州前將房子整理的乾乾淨淨
交代兒子要保持清潔
但怎樣也還是會有些亂

今早起來將自己餵飽
將包裹拿去放信箱內
進來後的第一件事是撢灰塵
然後趴在地上一間一間的擦地板
廁所的地也要擦

還有追補我的部落格
整理照片放上facebook
今天終於讓我全補完了 ^^

下午Tom打電話問我需不需要他去中超幫我買些菜回來?
我想到禮拜六要帶Michael去Costco拿眼鏡
想那時再去買菜好了
於是告訴Tom不用
我有豬肉和一棵白菜
今晚就來包水餃好了
我邊講電話邊用機器絞豬肉
然後剁白菜
接著和麵粉做水餃皮
做好後Michael回來了
說他等會就要去學校
告訴我7點以前去學校看他

今天他們學校有一年一次的Donkey basketball 比賽
我以前就聽Crystal說過
但從沒看過
Michael說他將要當cheerleader
順手拿起一套女生的cheerleader的衣服給我看
我一看
媽呀是裙子耶
他套上轉身要我幫他拉起拉鍊來
我看他那雙毛腳我就一直笑
他又在那做怪讓我笑到不行


他去學校不久又打電話來
說他沒帶長褲要我們6:30給他送過去
我的蒸餃才出爐
沒辦法只好裝在container內帶在路上吃
到學校也吃的差不多了
要不真要餓死了

我們到了學校買了門票進去
過不久廣播說比賽前
我們請啦啦隊出來cheer一下
馬上一隊高頭大馬穿女孩的男生出場來
又叫又跳
全場觀眾看的直笑
表演最後
Michael被高高舉起


接著騎驢籃賽開始
Michael的第一匹驢在那走整場
慢慢走
真把他給急死了

看老師隊對學生隊
不管是老師或學生
騎在驢上各各都拿那些驢子沒辦法
好多學生被摔下地
Michael的第二匹驢子才好笑
它怎樣就都不肯讓Michael騎上去
還猛踢後腿呢
Michael好不容易爬上去了
結果被一抖就摔個四腳朝天
我看的笑到不行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