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杏仁奶

昨天Tom幫我買了一包生的杏仁(almond)回來
我將整包的杏仁泡在水裡
打算今早來打成奶

今天起來拿起我的ipad
先看電郵
但無論如何就是無法連上線
試了很多次都連不上
將internet的盒子關了過幾分鐘後再開
仍連不上線
算了放棄了

吃完早餐
洗洗衣服
然後開我的laptop
哈...竟也連不上線
再上樓去將internet的盒子關了
然後再開
再上電腦仍無法連線
這時的我有點沮喪
但也無計可施
放棄上網

不能上網那就做事吧
做了皂
也做了salves
到了下午一點多
再開電腦看看
仍然連不上
唉...再上樓
這次將internet的盒子關了
也將moden盒子後的插頭全拔了
等了幾分鐘後
再全部插回去
跑到樓下連線
哈哈! 可以了

下午兩點半
我進Dr. Oz的網站
昨天看禮拜五錄下的影集
他說禮拜一三點將有些東西免費贈送
我知那是不可能拿的到的
但試試看吧
我想要那個ereader - nook(看書的)
我試了幾次被我進去了
要我填名字,電郵地址
我都填好後按submit
結果說web page can't display
再回頭就再也進不去了
我弄了十幾次最後放棄

晚餐蒸了條魚
炒了蘆筍和蘑菇
另一盤豆腐肉絲
簡簡單單但也很飽
飯後打了杏仁奶

我用一杯泡開的杏仁加四杯水
倒進我那vitamix果汁機內加些冰糖
打到碎碎碎的
我沒過濾就那樣喝了
滿好喝的
Ben也說好喝
我想我下條土司會用杏仁奶代替牛奶來做
要慢慢的和牛奶說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