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沒得休息

從加州回來後
我在短短幾天內
將去加州一個禮拜的部落格全填寫完
家裡清乾淨
照片歸類

昨天晚上去學校看Michael的騎驢籃賽
今晚又去學校看他們的snow king比賽
他下課後要我幫他燙衣燙褲的
穿起讓我看
問我覺得如何? 好看嗎?
這臭小子真的很愛漂亮


可惜Michael的票不是最高
所以沒得到snow king的頭銜
為了這
那小子早早就叫我給他買褲子和衣服
我去加州前一天幫他剪髮
回來隔一天又要我幫他修髮
為的就是那半個小時的風頭


Tom問我
還有什麼我們會需要去學校的嗎?
我說應該沒了吧
接下來三月Michael將開始跑田徑
比賽我們可看或不看
然後五月他就要畢業了
我告訴Tom
這是最小的也是三個孩子裡在學校最愛出風頭的
他去大學後就沒這些事了
現在就享受一下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