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再逛ikea

早上和網友Susan(花樣精)約見面
她今天需要上班
於是約她去上班前來我父母家見個面
我怕睡過頭訂鬧鐘叫醒我
8:30多她來了
和Susan因電腦而認識
應有兩年了吧
她家離我父母家也不很遠
以後再去就可以混久一點
Susan對縫紉很在行
帶來好幾塊布給我
也帶了工業縫衣機的腳給我
還給她們公司生產的褲子
我和她開玩笑說下次要去她家挖寶, 哈哈...

這次去加州前
將我想買的東西全寫在我ipad的note book裡
去到加州後
買一樣去掉一樣
來了快一個一禮拜
該聚的聚
該看的看
其實想要見的人很多
但很多朋友都在上班見不到
只能見幾個是幾個了

但想要買的就盡量找
想找quilt shop買Amy Butler的布
跑了兩家店都沒有
最後放棄電腦上order好了

Tom問我還有什麼想買的?
我告訴他我還要去一趟中藥店
網友Connie托我也幫她買塗牙周病的藥粉
所以要再去一趟
除了那
我想去ikea買布

我們先去吃中餐
然後去看弟弟的學校
回程才去ikea
在那買了四塊布
還買了幾樣東西才離開
Tom不很想去
但我說我們人已在此
而且不很遠為何不去
回賓州要去ikea要開近3個小時耶
他聽後才說好吧那就去吧

逛完ikea後
我們去逛Santa Anita Mall
因正好是假日
學校不上課
在那轉ㄚ轉的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在室內二樓碰巧有人要離開才有位子可停
進了Mall內
耳朵傳來嗡嗡聲
如在蜂窩外聽到嗡嗡聲似的
那人之多的
到處是人頭
我進去不久就有點受不了了

進了一家店想給Michael買件衣服
沒看見好的
Tom已大步走出店外
我跟在後面
突然見一女孩長的好像我姪女
但我不敢確定
於是站那等她抬頭
她感覺到有人盯著她看
於是抬頭看我
我們倆同時叫出聲
這簡直不可思意
這麼多人在那
竟會讓我碰到她

於是我們一起逛
幫Michael和Ben買衣服
然後我和Tom帶姪女一起去吃晚餐
想叫姪子一起來吃
但那小子寧可看NBA球賽
也不肯過來和我們一起吃飯
吃飯時有多些時間和姪女聊天
姪女大我家Michael一 歲多
非常成熟很懂事
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子
我們真的很慶幸有個單獨的機會
和她相處和了解她  :)

1 則留言:

  1. 真神奇! 當年我錯過這篇...10年後google妳的網誌想找妳做過/分享過的燕麥花生醬餅乾倒被Google 搜尋到給我重溫回憶...(後來換的這家公司是猶太人...工作量一直很吃緊...不像當年容易翹班外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