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開心的一天 - 2/18

OK, 今天我過的好開心
一早和一位網友Sherrie見面

Sherrie住離我父母家不很遠
於是請Sherrie來家裡坐坐聊聊天
Sherrie還帶來蘋果和蛋糕給我爸媽
Sherrie真是謝謝妳

我們利用Tom在睡覺的時候
Sherrie又帶我去中藥行再買些中藥
因要等一個小時磨成粉
我們不想在那等
Sherrie問我還想去那她可以帶我去
於是我想到我想要去買縫衣機的腳
Sherrie說她知道在那裡
於是我們倆就去了那工業縫紉器材店
我在那買了不少東西
買了好幾隻腳
Sherrie也買了幾隻腳 :)
我改天再來說說這些sewing machine的attachments
我好像進了Candy land ^^

出了那店後
我們再回去中藥店拿藥
然後Sherrie再送我回家

下午4點多等一位大學同學來
我們再一起出發到Rowland Heights去一位同學家
大家在那會合
今天我們開了一個小小的同學會
在那見到好幾位同學是從離開學校就沒見到過的
但見了面一點都不生疏
大家聊的好開心



今天讓我很開心的是
今天是我和Tom結婚27年的結婚紀念日

我們倆和老同學們一起過
真是好高興好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