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巧克力

聖誕節時Ben送我和Tom一盒兩磅的See's 巧克力
Tom也送我們每人一盒一磅的See's 巧克力
我和Tom各有兩磅
我先吃Ben送的那盒
我吃的非常的慢
吃到前陣子才吃完
接著最近我開始吃Tom的那盒
昨天拿了兩塊來吃時
被Tom看到
他不讓我吃
我問他為什麼不讓我吃
他說"妳每次吃巧克力, 隔天脾氣就很不,很容易生氣"
我回他說那有那種事
真是笑死人了
他說不信妳等著瞧
那是昨天的事

今天外面沒雨沒雪
但外面的地是油亮油亮的
如一層冰似的滑溜溜
連我家Dixie出去上廁所都會滑來滑去
我在裡面看的覺得好笑
我是不出去的

10點多
Tom在廚房煮早餐
Michael也在廚房內
我不知我去廚房幹什麼
我告訴Michael
這禮拜他的工作沒做好
我要扣他錢
他說為什麼
我叫他自己去客廳看
他開始和我頂嘴
我們倆在那一句來一句去
Tom插一句進來
要我們倆都不准講話

他這下把我惹火了
我以前告訴過他
不要干擾我管孩子
我最氣他干擾我管孩子

我氣的走開不理他
他吃完帶著Michael出去清煙囪
我則在裡面等他打電話給我
我幫他開煙囪的門
在等的時後
Ben下來了
我要他以後盡量開他自己的車
因我車的保險沒他的名字在上面
還有要他別賣他的車..等等
他也在那邊一直和我辨
辨到我們倆都氣個半死

我氣到去客廳看電視
坐那越想越氣
氣到想和我們家那三個男人離婚
但人家好像沒事
過一會就過來跟妳說話
好像沒事似的
我自己在這氣個半死
真是活該受罪

剛剛想
難不成真的是吃了那巧克力
讓我容易生氣
真的是那樣嗎???
不會吧?
我那盒巧克力還有好多耶^^
是不是要將它送給Tom吃
這樣我才不會容易生氣?
唉..真是怪事一大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