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改一下

打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
從來沒想過寫部落格會給我的生活帶來任何的改變
只單純的想記錄住賓州鄉下的日子
如此而已
從一開始寫就像是在寫日記一樣
或應該說像寫信在向好朋友報告我每天的生活
在不是很了解的狀況下
就這樣傻乎乎的每天都寫
更別提什麼分門別類了
因我根本不知道
那時也沒在看任何人的部落格
只看Irene的(她是我部落格的啟蒙老師)

也從沒想過
因寫部落格會認識好多新朋友
這真的是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近來兩位網友告訴我
說我的部落格不容易留言
所以都懶的留言
還有就是沒有分門別類所以懶的看

昨晚飯後
想到這事
於是上電腦看我如何能改它一改
讓想留言的朋友容易留言
Connie, 小米
謝謝妳們倆位
讓我昨晚抱"腦"苦讀
弄到半夜一點多但仍弄不來
算了放棄(Is this Julia?)
下網前去看女兒的
看到她的留言是用"Disqus"
到Disqus網看一看(我已有帳號在那)
搞不懂要怎麼弄
我想問她如何弄但已很晚了
算了饒人也饒己吧
睡覺去

今早起來
要做的事先做一做
家事全做完後
開啟電腦
匯聚精神無論如何
我今天要把那留言改它一改
唸了又唸
弄了又弄
哈哈.....
竟被我弄成了
拍拍自己的肩膀告訴自己"不錯,不錯!" ^^

除了弄那
我今天又做了北海道土司
今天做的是抹茶白麥土司
現在正在土司模內發酵
早上還將括下的蠟,蜜和花粉隔水蒸
為的是要取蠟
剩下的那些花粉和一些蜜則想加進皂內
應該會不錯吧!?

我們這昨晚下了整晚的雨然後溫度下降雨變冰
外面的樹幹和枝條全結成冰
雨水留下來變冰柱
很漂亮
早上出去照了幾張相
Michael也出去照
放幾張與妳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