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我的新愛

這幾天迷上ipad上的一個game
我看Crystal和Michael玩
我自己則是最近這幾天才開始玩的
這game叫做word search
game的銀幕下會給妳一些字
然後妳去一堆的字內找出這些字
不容易
有橫有直有的向左走的
我還滿會找的

昨晚看了Hawaii five 4後
一點也不覺的睏
於是拿起ipad開始玩
這一玩就玩了三個games
看時鐘已12:30
弄弄火爐才去睡覺

一般我晚上晚睡
早上就要多睡
睡到9,10點才起來
但今天8:30醒來
上個廁所才躺下
貓,狗進屋來
我知道我不能睡了
因牠們想要出去上廁所
一直在那唉唉叫
唉....真不知是誰要養的狗和貓
要養的人都不管
責任就都掉在我頭上

今天沒做什麼大事
切切皂
聊聊天
一天就過去了

晚餐後
我問Tom要不要試試我做的杏仁奶
他去倒了一杯來喝說還不錯(連渣一起喝下)
我則拿一條香蕉加些杏仁奶一起打
Wow...好好喝
倒了杯給Tom喝
他說還真不錯
我告訴Tom我喝完胃沒痛
我告訴他不買牛奶了
他接著說"早就告訴妳牛奶不好的"
明天要來做kiwi杏仁奶
反正家裡有什麼水果都可以加下去打
好喝又營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