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出個門

早上坐在床上唸救命飲食
邊看邊告訴Tom
他邊上網邊聽我講
也不知他到底聽進去了沒

看完書
將一籃的衣服和一籃的毛巾..摺一摺
這家庭主婦事情真是多
好像沒有任何一天是沒事可做的
除非是不想做
那就會當做沒看到的不去管它
摺完衣服
接著開始整理出門要帶的衣服
短短一個禮拜不必帶太多
但整理後也是一小山而且好像有越拿越多的樣子
想就帶一雙鞋但想不行耶
去餐廳吃飯一雙鞋
去逛街要穿步鞋才好走路
這下又要多帶一雙鞋
還有褲子本想一件牛仔褲打死
但想在家要舒服就要穿休閒褲加上睡褲
Tom又加一句萬一吃東西將那牛仔弄髒了怎麼辦
唉...這會由一件褲加到四件褲了
還有些東西尚未弄呢
剛剛Tom告訴我
加州那幾天都會下雨溫度也不很高
真是的什麼時候不下
我要去才下
希望不會下太多天
那就真是掃興了
本想帶薄衣現要改長袖了
這出個門還真是不容易

衣服整理好後
下樓來
腦筋裡想著該做什麼
先將kitchen island上的皂切一切
將island弄乾淨
廚房整理乾淨
該收的收一收
交待兒子們我的廚房用完一定要清理
我回來要檢查的
冰箱清一清
垃圾倒一倒
Michael將整個房子的地板吸吸塵
所以現在房子是很乾淨的

今天有一個訂單
那就將訂單裝箱明天寄出
順便將同學訂的皂拿到樓上去免的忘了
同學訂了兩罐蜂蜜
但我不知我可不可以帶
我的蜂蜜全是裝在玻璃罐內尚未加標簽
又是liquid的東西
可能不能手提上機
除非托運
目前不想托運行李
明天再想想看好了
說到行李
吃飯時Tom問我用什麼裝行李?
我說行李箱啊
他說妳的行李箱不很好了
我將它丟了
我一聽跳了起來
還好他說了
要不妳就看我拿布袋裝衣
要不就全塞進我那Amy旅行袋內
哈哈~~~
他說明天下班去幫我買一個回來
真是好險!

我們家那小兒子是Snow King的候選人
為這又去買衣服
這小子又特別的愛漂亮
那頭頭髮才剪兩個禮拜
現又要我幫他修剪
我氣起來問他要不要像他爸那樣剃個大光頭呀
很好整理ㄟ
每兩天用刮鬍刀刮一刮就好了
我看那頭髮已很短
他還要我修
真不知要修什麼?
等會就隨便給他剪幾下意思意思
好吧有人再催要剪頭髮了
我要去當理髮師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