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去加州度假 (2/15)

今早照計畫6點起床
7點出門
開3個多小時到華盛頓DC
車停好就在附近的車站等機場的專車才接
Check in托運行李
然後下樓
在電梯上往下看可看到很多警員和警犬
轉角就開始排隊做安檢
第一關是看証件和登機票
第二關是掃瞄
不是每人都需要掃瞄
他們會選擇某些人可通過而不需要做掃描或摸身的
我看有人從右邊那裏過我也去
結果被指到左邊的掃描
掃描很快不到一分鐘

接著好像又下樓
這和上一趟不一樣
上次是坐升降大巴士
今天坐電車(train)
Tom說之前坐升降大巴士
是因為train尚未建好
還滿不錯的

搭的是Jetblue
準時12點多起飛
起飛後不久我就睡著了
不知睡多久被Tom叫醒
空姐來送吃喝的
看窗外天氣非常的好
藍天白雲
一路飛行順利
5個多小時後
我們就抵達加州的長堤了

租了車
開在熟悉的高速公路上
約45分鐘就到我父母家了
把我父母嚇一跳
因我告訴他們
我們是5點多到
結果那是東岸的時間
我們是加州時間2:45到的
當我們到父母家時還不到4點呢
他們以為我們要6點才會到他們家呢
所以真的很驚訝
哈哈!

晚上我爸請吃飯
和我弟一家
我們用走的
走兩個blocks就有餐廳了
Tom吃的很高興
還有姪子姪女大了
比較會和妳聊天,開玩笑
看著姪子Kevin想到我家的小Michael
他們倆同年的
但個性是兩個樣
這次想帶兩個兒子來
但Michael不肯
因他學校從未曠課過
他5月將畢業想拿全勤獎
難得有孩子要上學不要玩的
這點我要給他拍拍手
因這樣我們也沒帶老二
兩人有伴些

晚上10點多我們倆就撐不住
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