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拜訪老鄰居

今天加州是個陰天
早上下了點雨
我們等到11點多才出門
路過Crystal 和 Ben 以前讀的小學






心裡感觸很深
以前帶著他們走路下山去上課
感覺好像才不久以前似的
一轉眼一二十年就過去了
接著往山上開去看了我們以前的房子
雖搬到賓州已12年了
但我們仍滿想念那棟房子的



然後去看老鄰居(Jim & Peggy)
Peggy看到我
開心的擁抱我
12年沒見了
一見還記得我


還看了很熟的鄰居Dabbie和她的兒子
可惜她大兒子不在
先生聊完天去準備要去上班沒照到像

我們聊天聊的好高興
可惜時間不很多
看完鄰居們
接著去看大學的學姊






在那看到學姊的兩位兒子
這兩位公子和我應也熟的
但孩子記得的事
和我記得的不一樣
孩子雖大了
但和我記得他們小時候的樣子沒變太多
見了面把他們好好擁抱了一下
聊聊近況
但天下沒不散的筵席
相聚一個多小時之後
我們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接著我們去一家墨西哥餐老店吃chili verde
這是我和Tom以前常吃的一家小店
每次回加卅都會去吃
吃一個就飽到不行了
吃飽再去逛商店
這真是挑起住加州時的種種回憶
問Tom會不會想搬回加州
他說不會
想就飛回來看看
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