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列單子

早上做了一個Michael愛吃的蛋糕
我是用yellow cake mix
因沒時間也懶的自己調蛋糕粉
這蛋糕非常容易做又很好吃
食譜在此   http://julia-in-pa.blogspot.com/2010/03/michael-pineapple-cake.html

蛋糕做好
接著將一些cream的瓶子貼上labels
衣服洗一洗
和朋友聊聊天
接著開始列單子
想看看那些東西是想在加州買帶回來的
Tom說都在美國境內
要買什麼若附近買不到
可在網上訂
我則是想既到了那
若看到想要的就拎回來了

如我媽家附近有家賣布和縫衣機零件的店
我想去再買隻車拉鍊的腳
和看看還有什麼腳我需要的
在那當場問和看
總比在網上買來的清楚些

還找到兩家有賣Amy Butler布的布店
那也一定要去買些布帶回來囉

還要跑趟中藥店
想買些塗牙周病的草藥粉回來
順便看看有沒有我要的草藥
反正想到什麼就寫下來
人已到了那就買一買
這樣就不要麻煩爸爸或朋友幫我買還要寄
給人添麻煩

這次去加州不帶我的手提電腦
帶我的ipad
比較輕便些
爸媽家沒有internet
附近的鄰居都鎖住無法連
所以要來伸請at&t的3d
希望能上網的很順利
若我沒寫部落格那就表示訊號不好無法連線
到時再看看吧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