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清電腦

今天的天氣不很好
外面的地滑溜溜的
我們就都待在家那也沒去
Michael叫無聊
我叫他去唸書
他回說書沒帶回來
我再回說去家裡都沒書可唸嗎?
他不愛看書找借口

我的袋子做完了
現正在想
下一個project要來做什麼呢?
想做皂但家裡人太多我無法專心做皂
那就來將蜂蠟處理一下好了
還不少蠟耶
女兒要我做蠟燭
說純蜂蠟可以燒很久
等我下一批的蜜全搖完
蠟都全部處理完後再說吧

中午將皂切一切後
上電腦開始大整理我的電腦
將所有的folder內的東西整理一下
不用的
或不怎麼看的
甚或是download的一堆東西
該除掉的全除掉
省的佔空間
到目前我弄了一半
已清掉了一堆的東西

Tom要我將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全存檔
我以前存了些起來
後來的都還沒去弄它
他說萬一那天我寫blog的公司關了
我寫的東西會全沒了
那真是浪費時間白寫了
想想也是
是該繼續將尚未存的給存檔起來

晚餐前
Tom換了衣服
準備要帶Michael去超市買煮晚餐的材料
問我去不去
我說我菜肉都拿出來準備燒飯了
幹嘛要出去買東西?
真不懂耶
他一聽轉身往樓上走
邊走邊告訴Michael不去了
他換了衣服後又回到樓下來
說那我們明天該去買東西了
我發現Tom現在比我愛往外跑

吃飯時我們邊吃邊聊天
我告訴兩個兒子不要吃太多動物性蛋白質
尤其是小隻的愛吃cereal配牛奶
我告訴他我將來做almond milk代替牛奶
以後不要再買牛奶來喝了
大兒子聽了好高興
因他喜歡喝almond milk
小的說為什麼不能喝牛奶?
我告訴他我看了China Study那本書說的
他要我說理由來說服他不要喝牛奶
我告訴他了
但他不信
我說若不信我的話
去看書
書上寫的一清二楚的
而且是你們"老美"寫的
因他說我常看了老中的e-mail後
就來跟他們說這說那的
所以這次我特別強調是你們"老美"寫的
可以吧

他竟說老美寫的也不能信
唉...我若再跟他說下去
我就想一巴掌賞過去了
....

吃完飯
在skype上和小米聊聊天
結果她將她的Amy Butler另一個袋子的做法scan後e-mail過來給我
我也上樓scan我的e過去給她
我們倆交換了手提袋的紙樣
省了一點買紙樣的錢 ^^
所以那將是我下一個 project
等不及想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