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比價

打從Crystal放暑假回來
我就一直問她和Michael
問他們需要訂隱形眼鏡嗎?
Crystal說她不缺
兒子也說不缺
一直到昨天Michael才告訴我
他右眼在用最後一付了
因掉過所以右眼用的比左眼快一點

我馬上打電話去眼醫那約時間
還好今早有空間讓他去看
我一早起來先上網查隱形眼鏡的價錢
這樣我才知道眼醫的價錢好不好

寫下價錢和型號
10點出門去眼醫那和Michael會面
還印了一張coupon可以拿一付免費的隱形眼鏡

驗完光
拿了免費的超透氧隱形眼鏡後
我告訴櫃台小姐
先讓Michael試戴看看
若他喜歡我再來訂購
其實去年我們就讓他買戴那新出的超透氧隱形眼鏡
我們是網上訂購的
所以不想讓他們知道

我們以前都是向眼科醫生買
因以為會比較便宜
結果不是
眼科醫生沒打折
網上因很多公司都在賣
競爭大
所以妳若花點時間比價
可以省不少錢

去年Crystal在網上找和比價
結果我們就在網上訂購那新出的超透氧隱形眼鏡
一整年8盒是$200
隱形眼鏡公司給第一次戴這超透氧隱形眼鏡的客人$100退款
我們保險公司出$130
結果是我們不用花錢還賺了$30

今年我看了一下
因已戴過那超透氧隱形眼鏡
不是新客人
所以隱形眼鏡公司只給$25退款
我找到一家公司
只要買$100就免運費
還給20% off
我算一算
扣掉保險公司付的錢後
這一整年的隱形眼鏡
我只要付$17
還是比向眼醫買便宜多了
所以真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