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雙彩虹

我一早起來開始做波蘭菜
因做這菜要花點時間
早點做了可進烤箱去烤
要烤個兩個小時
做完還做了一個蛋糕捲

淑敏和Andrea都起來後
我和淑敏吃麥片當早餐
Andrea說不很餓
後來吃蛋糕捲
中午就吃波蘭菜

晚上不想吃相同的東西
於是煮中餐來吃
免得等我回到家菜都爛了
煮一煮大家一起吃掉

飯後叫Ben上車庫二樓
將一個微波爐拿下來
放進淑敏的後車箱
因她的微波爐壞了
我們有多一個就給她
突然Ben進來說
外面有彩虹
我們全部的人都跑出去看
到了外面才發現是雙彩虹
非常的漂亮!



晚上八點我和淑敏一起離開
去她家
預計開車兩小時又45分就會到的
沒想到碰上修路
我們整整開了四個小時
我和她一路上說話
口乾我就喝水
她說妳敢喝水不怕要上廁所?
她說她不敢喝
結果車上三個女子都想上廁所
過了修路的地方
想去看有沒有麥當勞
Andrea說這麼晚人家關門了
結果找到一家不知什麼店
接下來妳就知道我們三人幹了什麼事了

有人反對去
但確是待最久的
有人奔上車褲扣尚未扣
有人奔上車太急頭撞上門邊
往外看水泥地上有小溪流
現在想想
真要命希望那停車場沒錄影機
哈哈~~~

2 則留言:

  1. 再上面的那一道叫做----霓.它是彩虹的倒影.你看他的顏色層次是相反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
  2. 妳沒記錯,我老公看的時候就有說那是倒影但我忙著照相沒仔細去聽他講話, 我告訴淑敏她也說Tom有說但我們都沒去仔細聽. 謝謝妳再次告訴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