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難得的經驗

早上醒來仍睏但不敢再睡
因11點要去機場接Crystal
怕睡過頭
還是不要睡比較好

我和Michael到機場時早了點
我們在外圍等
10分鐘後Crystal打電話給我說她到了
我要她到外面再打給我
她說她就不用掛
邊說邊走
然後她說好可以去接她了
這樣省了我一些停車費

她去密西根洲看大學同學
她們倆再開車去看電影展
她說好多電影可以看
一部片子$9
不便宜耶
她們看了不少部
她這次去大部份是同學招待
因同學已上班有非常好的收入
Crystal仍是學生口袋空空
所以這位好同學就大方的招待她
Crystal說她玩的很開心

回家後
我實在是太睏了
於是上床睡了幾個小時
充一下電

醒來後
我開始煮昨天過濾好的蕃茄醬

這要煮好幾個小時
將多餘的汁煮掉
Tom回來說可以加些青椒和Basil進去
我叫他去菜園摘給我
他還加了些Italian seasoning進去
就這樣用小火慢慢煮
煮到濃稠為止

明天就將它加進eggplant parmesan內
Michael已等很久了
Ben則要我做義大利麵
我告訴他們我那一鍋可以兩者都做
就分兩個晚餐來用吧
Tom要我明天再去摘些蕃茄
再煮成醬冷凍起來
我告訴他我以前很討厭做蕃茄醬
現在以我自己的方式來做
簡單又快速
所以我現在是滿樂意做的

晚餐後
我和Tom去走路
我腰上掛了Tom買給我的計步器

我們走到路底Tom要我看看我們走了幾步
我以前自己算是1020步
今天看那計步器
差不多
他問我要往回走還是往前
我說往回再走回去
他不喜歡那樣走
於是他說我們向右走去
然後走進樹林內
我們從家裡走出來
遠遠就看見幾隻鹿
當我們走進樹林內也看見鹿
我想是同樣的那幾隻
他們看見我們跳走了
我們看著鹿跳走然後繼續走
走幾步我就抓住Tom要他停下
因我看見一隻鹿在我們前面不遠處
我們倆就直直站在那
一動也不動的站著

那隻鹿的下半身在草裡
我們一開始不知是大是小
慢慢的那隻鹿站直了
我們才發現是隻小baby
身上還有斑點
兩個耳朵如雷達似的在那轉
頭也在那轉來轉去
可能是在找爸媽

我和Tom就一直站在那
動都不敢動一下
突然那小鹿走出草叢
我們以為它會往前進樹林內
沒想到它竟往我和Tom的方向跑來
我簡直是不敢呼吸了
深怕嚇到它
它跑到離我們差不多30尺左右停下
就在那和我們對立站著
站了好長一段時間
它才進樹林內
它進樹林後
我們聽到嘩一聲
我以為是它的父母跑了那小baby也跟著跑了
後來Tom說是火雞飛起的聲音

好啦我們終於可以走了
結果沒走幾步
我又拉住Tom
因那小鹿沒進樹林內
就站在邊邊上
真要命
我們倆又直立立的站在那
又一動也不敢動的站著

一直等到小鹿再往樹林進去一點點
我們才慢慢的走
邊走邊看那小鹿
它仍站在那看我們

我們往前走
我向Tom抱怨草比較長
我穿短褲怕蟲咬
他說那我背妳啊
我以為他開玩笑的
沒想到他說上來啊
就這樣他背著我走到路邊
這是我成人後第一次被人背
哈哈...

回到家告訴孩子們
Crystal說好可惜妳沒帶相機
Ben則說
那林子內住了一對鹿
有兩隻小baby
Tom說一般媽媽鹿看有人來
媽媽會跑
會引人往她的方向去
要小baby留在附近
等會媽媽會回來找它
這可能是為什麼那小鹿都一直留在原地的原因吧
我和Tom在回家的路上都一直說好cool
竟讓我們那麼近的看到好可愛的小鹿
what a experien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