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1 - 布籃子

單子既列出來
那就要激勵自己做
這樣才對自己有個交待
要不就白列了

早上做了四批皂
這是我不用列單不做都不行的事
做完和臺灣的小表妹聊天
今天才發現我和她倆人竟都屬豬
我小阿姨也是屬豬的
表妹說一個姪女也屬豬
Wow..一堆豬 :)

和她聊天時就邊煮晚餐
免得又被Michael說家裡沒飯吃
滷肉加滷蛋
和清燙芥藍就是我們的晚餐了

Michael五點去學校踢soccer
我坐下邊吃飯邊看電視
然後動手做我單子的第一項"布藍子"
其實這布藍子對我來說
真是簡單的不得了
但就很會拖
終於今天被自己逼的做好了

我拿給Crystal做衣服剩的布來做
做一個小的
要用它來裝縫衣機的底線(bobbins)
做完我很滿意
打算再來做一個大的
這布藍子是我兩年前就想做的
今天終於做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