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很值得

猜我昨晚幾點睡覺?
本小姐不到九點已躺在床上了
Crystal打電話來報平安到達學校時
我只隱隱約約聽到Tom在旁邊講話
但不知他說什麼
我已睡死了

再猜我今早幾點起床?
3點!3點耶,夠瘋狂了吧!
吃了麥片然後去叫Michael起床
我預計3:45出門
但最後拖到4點才出門

我預計5:45才會到做show的地方
沒想到5:30就到了
我朋友已在那
我邊開邊找我的位子
後來我在問人時
我朋友叫我
哈哈...我是停在我的位子前面問人家他們的位子號碼
我朋友聽到我的聲音叫我
告訴我
我就在我的位子上
她的位子在我的隔壁
啊..停下問人的地點還真會選哩 :)

Michael幫我將東西弄下車
然後我跟著我朋友的車
我們去停同一個地方
回到位子Michael已將蓬子拉好桌子也弄好了
接著我告訴他怎麼做
肥皂怎麼擺..
今天他算做的很好

我們的位子好的不得了
就在樹下
所以滿涼爽的
後面是所女子學校
可以進去上廁所
所以一切都很方便

這個show已聽說好幾年了
但一直進不去太多人申請去那個show
直到今年朋友S有兩個位子
她的朋友M不做了
於是S將M的那個位子給我
為了做這個show
我放棄一個已做了好幾年的show
來試這個
妳可能好奇想要知道
到底好不好?

我告訴妳我幾乎是站了一整天
Michael對我說
媽妳動作要快一點(客人刷卡就會讓我速度減慢)
好多人在等著付錢
妳就知道我有多忙
一直到我已收大半起來
還有人趕來買最後一攤

在那我朋友問我明年還要不要去做
我說那當然要
於是我們付錢訂下明年的位子
一個位子$100不便宜
但若生意好的話
起早去做很是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