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擠不出時間

今天真是從早忙到晚
一早看天氣很好
將最後一籃衣服洗一洗拿出去曬
接著又將在IKEA買的兩塊布拿出來
用手洗一洗然後拿出去曬

進來後開始洗浴室
也是從頭洗到尾
洗完腰快直不起來了

下樓來看沒土司了
於是接著做了四條土司麵包
等麵團發酵時
出去再摘蕃茄
繼續我的蕃茄醬大煮
今天還加了自家種的洋蔥, Parsley,和青椒
煮了很多個小時
終於濃綢了
等明天再來裝袋放冷凍庫內

Tom今天從Boston回來
打電話告訴我他肚子很餓
我問他幾點會到家
他說差不多5:30
我衣服收進來
看看時間已是煮飯時間了
這時間過的也實在是快

飯後Tom去菜園檢查他種的菜子
這批是秋季的菜
他檢查完進來告訴我
所有的子都發芽了
我轉頭看他
發現他手上抱著三粒哈密瓜
他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說
你種的你自己處理
他說他不吃瓜的
我反問那你種它幹什麼?

他說妳愛吃啊!
我說你什麼時候看過我買哈密瓜回來過?
我告訴他明年不准種
結果呢...
我廚房整理的乾乾淨淨了
又拿出案板和刀
幫他切哈密瓜和蘋果
將它們全部榨汁裝瓶

我最最最討厭
在我將廚房都弄的乾乾淨淨後
又再搞髒
榨完汁人家說肚子痛要上廁所就走人
留我一人在那清廚房
才清完
Michael回來了
說肚子餓
我說所有的剩菜全在冰箱內
他開冰箱看一看
然後找果醬裹麵包來吃
我坐這邊寫部落格
邊看火邊燒
因我才擦的乾乾淨淨的counter
現在又全是麵包削
於是我沒好氣的告訴他
等他吃完必需要將我的counter擦的乾乾淨淨的才可離開

本想寫完部落格後
看有沒有時間來做點手作
但看了一下時間
已9:30了
也沒心情做任何的事情了
算了早點去休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