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固執已見

今天的show
Michael說他不要去
Tom說若我真需要幫忙
他可以和我去
但不是很願意
我告訴他我不需要任何幫忙
我自己做show也做了一年多
不也做的好好的嗎
我讓Michael去
是想讓他可以賺些錢
他不去我可以省錢
也不用顧慮到他

今早4:45出門
預計6:00到
結果在路上時
看到牌子說我要去的路要轉道
我想不會吧
偏不轉
直直給他開下去
最後是馬路圍起不通
唉...妳有見過這種女人嗎?
沒輒只好掉回頭回原來的大馬路上
我的GPS一直要我左轉
這時我就死也不左轉了
因我怕我的GPS又帶我回原來的路上去
我直走
一直到似曾相識的馬路我才聽GPS的話左轉了
這條路帶我直直進入到我要去的路
所以後來是很順利的

到那開始卸東西
隔壁的先生過來幫我
然後我去停車
一切都滿順利的
只是早上有點涼
本想換裙子
後來也沒換
運動褲就穿著去又穿著回來
我都站在桌子後面誰管妳穿什麼
我若換了裙子那腿肯定會冷到風溼發作
我穿的上衣有帽子
冷到帽子要戴上
但後來天氣暖和起來
外套就穿不住了
秋天到了

今天的show好的不得了
很多肥皂賣光光
名片也發的快完了
下禮拜又要忙了
因下個月每個禮拜六都有show
所以我要一直做皂做皂
若不一直做根本來不及
每批皂都要晾四個禮拜才能包
所以若不一直做真的會接不上的

明天要去婆婆家開party
Tom在煮湯準備明天帶過去
我則要來去睡覺了
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