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休息

最近事情做的太多
讓自己非常的疲倦
今天除了做兩條土司外
沒做皂也沒做什麼事
就是休息一下

但是要我什麼事都不做
就坐在那
實在是會要了我的命

於是去菜園摘蕃茄
將紅蕃茄全摘了
但沒煮它
因要休息嘛
若煮它我就又要站了
最近站太多
站的腿好酸
所以看蕃茄在counter上看的恩難過的
就是發狠不去做它

不站著做事
那就坐著做事吧
將昨天裁好的布車一車
慢慢做不著急
現在整件洋裝已完成80%
車上拉鍊縫上裙擺的縫份後
就大功告成了

Tom下班回來
我說我的眼睛好累
他說去睡個小覺
我有了上次的教訓
不敢去睡
他到是去睡了
我上樓看他睡
我也躺下來
但睡不著
他醒了叫我將眼睛閉起來休息不需要睡覺
結果...醒來快8點了
我強迫自己起來
要不我看我會一直睡下去

晚餐也不用煮了
剛剛叫醒Tom
他下來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吃玉米好了
哈哈...
就吃玉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