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訪客

早上Michael一早要出門去比賽soccer
我就早點起來做早餐給他吃
吃完洗衣
然後將Crystal的床重新鋪一鋪
地毯再吸一吸
門關起來不讓貓狗進去
這樣客房算是準備好了

Tom說若要去農夫市場
我們就必須要出門去了
我說好讓我上樓換衣去
才上樓就聽到Dixie在走廊死命的叫
睡衣都還沒換掉
就又往樓下跑
看外面
突然看到好像有牛在穀倉那邊
心裡想不會吧
出去看個清楚
媽呀..
真的耶
我衝進來拿照相機
再跑出去
靠近點再看
Wow...有八隻牛在那

Tom出來說他已打電話給我們鄰居了
要我看著右邊的來車
他則去看著左邊的來車
還好我們這鄉間小道
沒什麼車
我們在那看著牛
牛就都站在大馬路上
有隻則過來要吃垂楊柳的葉子

鄰居來了
說他們早上餵牛的時候
就發現少了10頭牛
這時我才再算一算
真的是有10頭牛

鄰居和兒子就用走的將牛趕回農場去

他們要走很遠的路才能回到農場
鄰居說
這是第二次牛自己出來玩
上次則進到另一個鄰居的後院
鄰居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才再去趕回去
這次則是第二次來我家了

好啦看牛回家後
我們也該出門了
第一站是農夫兼跳蚤市場
買了幾個美國茄子
然後在一個太太的攤子上看到一件洋裝
這洋裝很大件
我是不能穿的
但我喜歡它的顏色和花樣
問那太太多少錢?
她說$1
Wow..買布都買不到
於是我就買了
要回來加工改小
或只要下面的裙子就好
$1..太太便宜了

接著我們又去另一個跳蚤市場
但沒看到任何喜歡的東西
在那淑敏打電話來說
她們再兩miles就到我家的出口了
要命..客人快到我家了
我們兩老還在外頭混
趕緊往回開了

淑敏帶女兒Andrea來玩
我們是那也沒去
就在家煮東西來吃
下午出去走路
看到一群的火雞
它們一隻一隻的過馬路進樹林內
我們算了一下共有16隻
Dixie之想去追的

走完路後
回家開始煮晚餐
晚餐後
我們帶她們去鄰居家看他們的豬
大小都有
非常可愛!



豬看完回到家
到我們前面的果園
看到水晶梨
Tom說有幾個有被馬蟻咬
所以我們就將梨子全摘下來
很甜耶!


飯後看電影,上網
睡覺也快12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