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很會吃

昨晚吃晚飯時
Tom告訴我
當他去Boston開會時
一位另一州來的同事告訴他
說他好喜歡我的皂

話說去年這位同事和Tom聊天時
得知我做羊奶皂
他對Tom說他和她太太都是用手工皂
於是有個機會當他來Tom的辦公室時
Tom告訴我他要送兩塊皂給他
我選了兩塊
一塊給他太太
一塊給他
沒想到隔一陣子
那同事的太太就在我的網路上下了訂單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次開會
Tom的同事會告訴Tom
說他喜歡我的皂的原因

Tom告訴我
說他同事告訴他
他們訂的皂快用完了
要再下訂單
他告訴我他喜歡那個味道的皂
我說完了
我要趕緊上網將那皂取消讓人不能訂
Tom問為什麼?
我說因賣光光了
Tom說那就快做啊
我已每天打皂了
還要多快

所以今早起來馬上打皂
利用降溫時
去將Crystal的床單,枕頭套..全拔下洗了
明天淑敏和女兒將來玩幾天
淑敏說我們很熟了
也去過妳們家好幾次
不要因我們要來而清房子
我說好我就不清可以吧(可能嗎?)

將我洗的和後來Michael洗的
全拿出去曬
然後進來才吃早餐
接著打皂

看到昨天才做的土司麵包
一條已吃光了
我心裡想
我冷凍兩條起來
ㄟ...好像沒那個必要耶
家裡兩個男孩就像兩隻蝗蟲
尤其是Michael
最會說的是"I'm a growing boy"
買的東西很快就吃光光
然後再來向妳抱怨我們家都沒東西吃
不是沒食物而是no junk f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