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完美的一天

昨天早起
晚上就早睡
早睡呢就造成今天早起
睡飽了就好了

起來第一件事
就是開電腦
這電腦好像有魔力
裡面好像有很多新奇的事吸引著我
不開不看好像就會渾身不對勁
開了看看就舒服了
真是很糟糕

先看看電郵
有個訂單
信件全看完後
馬上打Invoice和shipping label
然後就裝箱明天寄出去

其它該看的看一看
沒事就下網了
下網後出去將車內的東西搬下來
這時Crystal打電話來
我問她下學期(一月/2011)回學校的機票訂了沒
早點訂購比較便宜些
她說要$800多
另外是Delta航空現有直航到她們學校那了
但要從紐約的JFK機場離開
她怕我們接送不方便
我說不用擔心我們
我是比較喜歡直航
對她方便就好
價錢便宜了$100
我是希望她搭那家
她在那猶豫不決
我說那妳和妳爸說
看他怎麼說

過了一會
Tom出來了
我問怎麼樣?
他說女兒在訂票了
我問訂那一家?
他說Delta
直飛又比較便宜
我說好

他接著又說
我們將提早一天送女兒去NJ
她目前的室友住在NJ
她室友也是要搭這家航空公司回學校
於是室友告訴她
我們可前一天將女兒送去她家
室友的父母會一起將兩個女生送去機場
她們一起回學校
放暑假再一起回來
這事算圓滿結束

車上的東西都拿下後
我拿出昨天在show那買的一把手工小掃把
那人在那現場做的
一把$14
我有個客人說另一攤小一點要$6
但我沒時間去找
所以就去我隔壁的隔壁那攤買
Tom說貴
我說買了就算了

這小掃把真好用
拿來掃我車子的地
因我車內是沒地毯的
所以可以掃,洗,擦就乾乾淨淨了
還有就是我可以用這把小掃把幫Dixie掃身體
她在外滾
進來在走廊內
我都拿大掃把刷它才讓它進屋
她都會坐下讓我幫她刷
但我嫌大掃把太大
一直就想買把小掃把
昨天終於買到
也算完成一件事了

車子清完進屋
拿出我剩下的窗簾布
做了一個垃圾袋
掛在車子內
平常我都是掛個塑膠袋
裝垃圾
然後加油時就將袋子丟掉再換個新的上去
裡面最多是水瓶啦, 紙, 糖果包裝紙..等等
於是我想為何不做個布的
到時將裡面的東西倒出來就好了
也不用在車內要保留一些塑膠袋備用
那天用窗簾做了一個環保袋
還有剩很多的布
就這樣剪刀剪一剪
車一車加上兩個提把
就是一個袋子了
又完成一件事

然後下午1:30我們才去婆婆家開party
我們每家帶道湯去
今天有四種不同的湯
加上我婆婆準備的麵包
飯後有咖啡和蛋糕
我每道湯都喝
道道都好
喝的飽飽的
回家後Tom馬上去睡個覺
我坐椅子上看電視也睡著了

Michael則去朋友的農場打幾小時的工
他剛剛才回來
帶回一個小西瓜和一袋葡萄
這提醒了
我也該去看看我們的葡萄
應該也可以摘了吧
看來明天我又有的忙的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