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7 - 環保袋

我清單上的#7這個環保袋是去年或前年在網上看到的
很喜歡它的樣子
也很喜歡它角落的那個扇子

但喜歡歸喜歡
就是一直"拖"
沒去做它

這次真被自己的那清單逼的
那就做了吧
給自己一個交待
也可以從單子上劃掉了

其實這袋子的布
我很早就買了
妳知道是什麼嗎?
是我去年在一個車庫拍賣買的落地窗簾
一套有兩片
那時Tom問我買窗簾幹什麼?
我們又不缺
我告訴他要做袋子用的
他覺得有點不可思意
我也懶得解釋
我買這窗簾是因為它的顏色和料子我都很喜歡
還有就是窗簾很新
而且還有裡子
真的可再利用
再就是那一套才$4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這個袋子很簡單
但要自己做紙樣
最花時間的是那的扇子拼布
我上禮拜扇子拼布做好
隔天淑敏來
我就擱下沒再做
從NJ回來後
開始做袋子的紙樣

布剪好後
先將那扇子縫上去
然後才車袋子本身
昨晚做好後
越看越喜歡
接下來要看看
要做什麼?

2 則留言:

  1. 不錯呢!
    貪心的我今天又想要做袋子了
    清單已經有點長,很擔心自己進行的速度比不上自己貪心的程度,哈!

    ps. 今天已經做好布花了,竟然比想像中的還蠻簡單的呢!

    回覆刪除
  2. Maggie, Ha..我也又加了幾項在單子上,我沒有訂做完它們的日期免得有壓力,寫單子是提醒我什麼事我想做,什麼事我做了一半...單子可提醒我去做它們將它們完成或學著做,因我們想學,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往往都因懶或拖延而沒做. 妳看我列單後已完成了三項,滿有用的!

    我等著要看妳做完的布花ㄛ! 一定很好看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