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清單

我在電腦上逛
看到人家做這或做那
覺得很好也想做
就會Bookmark起來
或討作法來
但往往忙就只看沒做
Bookmark了一大堆
每每看到
就又會說
一定要來做
但.........唉總有很多藉口
有空再做
慢慢的就忘了我想做什麼

所以今天決定將想做的,想學的,想要的,想去玩的寫下來
想到多少寫多少
以後想到的再回來加上去
若真做了
也會報告一下
就可從單子上劃掉
我覺的這會滿好玩的
看我到底能做到幾樣或學到什麼
or真買到想要的東西
又或真去了想去玩的地方
我們常常是用想的比較快
真去做嘛如龜爬

怎麼樣
有誰要加入嗎?
在妳的網上列單子
給我妳的網址
我可加在我的blog上
這樣大家也都可去看看
說不定妳的單子上會有我想要做或學的
說不定我們可以來個do alone
怎麼樣
Maggie妳要不要做第一炮啊? :)

以下是我想做的:

1.布籃子(fabric basket) - 做了
2.Amy Butler設計的洋裝,MINI DRESS, TUNIC & TOPS

3.Amy Butler設計的洋裝,SUN SURF HALTER

4.Amy Butler設計的洋裝,ANNA TUNIC

5.Amy Butler設計的洋裝,LOTUS TUNIC & CAMI

6.Amy Butler設計的手提袋,WEEKENDER TRAVEL BAG

7.環保袋 - 做了
8.學Sewing Elastic Cord
9.去夏威夷(我28年前去過一次想和Tom再去一次)
10.去Alaska
11.去臺灣
12.去加拿大玩和看朋友
13.買輛新卡車
14.學做Strawberry Mousse Cake
15.買隻iphone 4
16.想學做Underwear
17.完成做了一半的Wall quilt
18.訂購幾本日本洋服製作書
19.學做蜂蜜蛋糕
20.學做布花
21.Restyle a T-Shirt into a Ruffly Cardigan
22.將做了一半的布夾完工 - 完工
23.油漆樓下廁所間
23.油漆客廳
24.油漆臥室
25.完成聖誕節的wall quilt
26.改裙子
27.生理布棉(Maggie分享一些她的心得,謝謝Maggie)


好吧今天就列到此
有想到的再來補

4 則留言:

  1. 好!
    其實我一開始的反應是:「這.... 我應該會繼續拖吧...」
    但是仔細想想,列清單出來可以更砥礪自己
    人生就走這麼一趟而已嘛!
    我也來寫清單~~

    回覆刪除
  2. 耶...給Maggie拍拍手!! 我等不及想看看妳的單子.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Iphone 4的時候不小心笑出來了...因為我今天狠下心來一次訂了兩隻...真有罪惡感

    回覆刪除
  4. Chungers,我是因為想到可用那square box插在Iphone上就可接受credit card我才會想買Iphone的, 要不我根本不需要那Iphone. 我會一直等到那square box寄來後我才會去買那Iphone, 但who knows我什麼時候才會接到那個square box,說不定等到我收到那square box時都已是Iphone 5了, ha~~~ 你一次訂兩隻這樣才可以和對方做face to face 的voice chat啊. 我女兒對我說我們家若只有妳有Iphone 4, 妳要和誰去voice chat? 言下之意最好也給她買一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