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罵人

早上將皂箱打理一下
發現我的Lanvender肥皂剩沒幾塊
皂箱打理完
第一件事就是做肥皂

肥皂做完後
看時間已11點多
Michael還沒到家
想打電話給他
發現他沒帶手機走
於是打電話給Tom
叫Tom發短訊給他
他的ipod touch可以收短訊(若他在朋友家的話)
我等了半天
沒消息
過一會Michael回來了

我問他上那去了?
他說朋友家
我問他有先徵得我的同意嗎?
他就辯ㄚ辯啊的辯
我告訴他以後若沒先告訴我先徵得我的同意
打玩球就給我回來
他遲了兩個多小時
有手機也不帶
我在這邊亂亂想
我最後警告他若不聽話
我車就要收回來
不給他開了
他又辯
...
我知道他在生我的氣
因我原先答應給他一百塊買衣服
但Tom說太多
於是我只給他50塊
他因這樣就生氣
我說去問你爸爸是他說太多的
氣我幹嘛
真是吃我吃的夠夠的

剛剛又被我唸
他soccer隊要賣東西
鄰居就是他推銷的對象
他同學來兩人在那說
我們今天要做什麼
因他們下午沒練球了
整個下午沒事可做
於是我叫他們去後面的鄰居家推銷
Michael說好
倆人出去
走到車邊
我往外看問他上車幹什麼
他說開車ㄚ

我說不准開
從我家走到底不過7-8分鐘的路程
他們竟懶到要開車過去
我說去拿腳踏車騎過去
不准開車
倆人沒辦法只好下車去騎腳踏車
現在的小孩真是懶到家了

我今天也可能沒什麼事做
所以有的是精力
罵人的精力
其實我今天本要做布花的
但缺了幾樣東西做不成
於是改為罵人
算他倒楣
哈哈~~~

1 則留言:

  1. Well, both you and me have a trouble maker at home. Be patience, another 2 or 3 years then world will be peaceful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