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迷路

今早起床淑敏已去上班了
Andrea仍在睡覺
我則上網看信
然後幫淑敏將她買的水晶燈的球掛上去
淑敏來電要我不要做
要我們趕緊出去逛

Andrea起來也來幫我
我和Andrea將晶球全掛完後
到兩點才出門
我已為Andrea認的路
也已為開車只要20分鐘
結果兩個迷糊蛋
一路的迷路
Andrea打電話給她爸問路
但仍迷路
30分鐘的路程
我們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我對NJ根本不熟
真是幫不上忙
只能幫著看路名

好了我們終於開到了IKEA
在IKEA買了桌子和布
然後就往回走
往回走之前
仍打電話問路
但仍走錯路
哎呀呀
這NJ的高速公路還真是不容易

Tom打電話來
說他5:05就會到淑敏家
淑敏則5:30到家
這時的我們才要離開IKEA
結果又走錯路
我真是急死了
因我知道淑敏和Tom在等我們吃飯
但我真是幫不上忙
嘴巴閉起讓Andrea專心開車
後來淑敏打電話來唸Andrea
我們倆不敢多言

更好笑的是
當淑敏再打電話來時
Andrea將電話遞給我
我不願意接
又推回給她
她不願接
我倆都怕被唸
哈哈...
結果我們到家已七點了
Andrea說爸爸還要我們在IKEA等到七點才離開
因高速公路塞車
我說我們若真那麼做
回家一定會被妳媽拿棍子追著打
Ha~~

很高興的是
這次去IKEA買那桌子時
發現桌子下面的腳架竟然在打折
50% off
本來一個$30
今天才$14.99
兩個才$30
省了一半的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