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女兒假期結束

昨天Tom中午去中國超市
為的是買越南三名治麵包
女兒今天回學校
飛機上沒供食物
所以我叫Tom買三名治讓她在機上可吃
他去買時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還有買五送一
我說那就買五條吧
我晚上就不煮了

他利用等麵包時
跑去中國超市買了些菜子
在那上班的朋友看到後
問Tom現在種菜是不是有點晚了?
Tom說是種秋季的菜
如芥藍菜,油菜..等等
Tom說以前從沒秋天種過菜
今年要試試看

今早由Tom送女兒去機場
她這次由海茲堡的機場離開
開車只要一個多小時
Tom送她去後可以直接去上班
我就不用去了
他們5:45出門
這時Crystal應已在飛機內了
她飛機是7:30起飛去芝加哥
然後再飛去邁阿密

我知道Crystal的心情
一方面很不想離家
一方面是很興奮的
想到這次租的新屋很不錯
又有好朋友同住就滿興奮的
還有就是她在邁阿密的機場將與另兩位室友會合
一起回學校
這樣有個伴
我們也比較放心
另一位新室友已在禮拜二就住進去了
她是第一年去那唸書
所以早點去
Crystal和另兩位室友都沒見過這位新室友
希望見了面都會喜歡這位新室友

這位新室友是上禮拜才找來的
原來的一位室友是位男生同學
但在兩個禮拜前收到美國一個獸醫大學通知
說他被接受了
於是他決定轉學回美國唸
所以Crystal就在學校的網站上登廣告
最後來了這位小姐
電話上聽起來好像不錯
她本是要住在宿舍的
但她因要帶狗去
學校說宿舍不能養狗
所以要另外找房子
就這樣看到了Crystal的廣告
真的是很感謝主

問題是
Crystal的另兩位室友各帶一隻貓和一隻狗回學校
現又來一隻狗
不知房東會不會答應
Crystal叫那新室友打電話去問房東
結果房東答應了
就這樣一件事情解決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回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