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睡不著

昨天機場回來後
睡了幾個小時
非常舒服
但昨晚就慘兮兮
因一點都不睏
睡不好
一直到清晨才睡著
以後不敢了

今早睡到10點多起來
看外面天氣還不錯
就洗洗衣服吧
事情都做完才開始做皂
因做的晚
所以結束的晚
皂做完已四點了
我清乾淨後馬上接著做晚餐
晚餐進烤箱已五點半了

Tom今天提早回來
Michael往外看
嘴裡叫Oh no...
因Tom的卡車後面滿滿的木頭
Michael知道他又要下那些木頭了
哈~~

真的
Tom一進門就叫Michael說have a job for you :)
Michael也滿知趣的
乖乖的出去下那些木頭
然後進來叫我帶他去朋友家
我說我不能出去
我烤箱在烤東西
於是這責任就掉到Crystal的身上
妳可能會想
那Michael不是有駕照了嗎?
為什麼還要別人帶?

Michael前天開我的車出去
說要去朋友家
還說可能會去Mall
我問去Mall誰開車?
他說不知道
可能會去也可能不會去
我說你不能開我的Van去Mall
還有11點一定要到家(不滿18歲11點後不能開車)
他說好

我那晚等他等到11:15pm
Tom 10:30的時候有text他
但他沒回
所以我們想他可能以在回家的路上了
Michael到家後
我告訴他他遲到了
他說他已盡量趕了
我問他你們去那了
他說他們去了Harrisburg的Mall
我生氣了
我說我告訴你你不可以開我的車去Mall的
我上樓睡覺
Tom醒了問我Michael回家了嗎?
幾點到的?
我說11:15pm
Tom說好他被禁了
但沒告訴我他將禁Michael什麼
一直到昨晚吃飯時
Tom告訴Michael你將被禁止開兩個禮拜的車
除了開去學校練球
其他的都不準開
妳看喔
今天若是我告訴他你被禁
他一定會跟我吵翻天
但Tom說
他話都不敢講
乖乖的聽話
所以今天他要出去才需要有人帶他去

Tom回來換了衣服就進菜園
說要摘玉米
然後要將玉米粒全切下要冷凍起來
我也跟著出去想去將曬在外面的衣服拿進來
到走廊時發現Tom已幫我拿進來了
我又轉身要進屋
這時坐在走廊的Ben對我說
媽妳看那蜂窩
我望眼過去
啊的叫的好大聲
馬上跑去菜園找Tom
我說蜜蜂又要分家了

他跑過來看
接著去倉庫拿蜂箱
我問他
你要怎麼弄那些蜂進蜂箱
因他們不是結成球
他說不知道
後來他打電話給一位養蜜蜂的朋友
那人說不要管它們
因天氣太熱所以蜜蜂就集結在外
但明後天要注意看
看是不是要分家或真的是窩內太熱了

我們後來全家就坐在前廊下
看著閃電打雷
坐那聊聊天

然後天色越來越暗

我進來關窗子
因外面開始起風然後開始下大雨
我們就進來吃晚餐

晚餐後Tom又出去摘些玉米進來
我幫Tom將玉米放進鍋內煮

煮幾分鐘
然後拿出泡冰水內
Tom將玉米刨下來

然後我們將它們裝袋進冷凍櫃內凍起來


冬天就可以用了
冬天Tom最愛煮chicken corn soup
很好喝 :)
去菜園叫Tom時
看到Tom種的太陽花
有兩棵長的有10呎高
好高ㄛ!


3 則留言:

  1. Julia, 我好喜歡每天過來妳這邊看看妳又分享了什麼
    很多時候雖然只是生或上的小故事
    但是看了卻很有「家」的感覺
    很溫暖~~

    回覆刪除
  2. Maggie, 妳的啞謎打的讓我一頭霧水耶 "生或上"的小故事? 小姐我可是唸了三遍才猜出來的, 哈哈 ^_^

    回覆刪除
  3. 天哪~ 我現在連打字都有口音了
    糟糕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