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可惜

昨晚和淑敏聊天聊到快一點
兩人才摧彼此該去睡覺了
因講的太興奮
心口都在收緊了

因晚睡
早上竟睡到11點多才起床
吃了早餐
一晃眼就該出門了
去婆婆家吃飯
慶祝小姑生日

在那吃喝談笑到五點多
我告訴Tom該離開了
因我們還要去Walmart買東西
到了Walmart照單買
所以很快
東西拎一拎就走人

到家後
Michael讓Dixie出來
她出來跑跑
接著往前面跑
我叫她
她也不過來
我帶了些骨頭回來要給她吃
她竟不理我
我心想她一定有什麼比骨頭更吸引她的
我走到前面
看她頭埋到草地內
屁股翹的高高的
我拿骨頭吸引她
她也不理我

我靠的更近
將她推開
仔細看
原來是一隻小兔子
非常非常的小
Dixie沒咬它
只用鼻子一直推它
那小兔子可能嚇到了
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
我想將Dixie弄走
她死也不肯離開
沒辦法我只好叫Michael過來

我拿骨頭到Dixie鼻子前
她咬住骨頭
Michael才抱起那小兔子
它就如手掌心那麼丁點大
我一直拿骨頭給Dixie吃
Michael抱著小兔子
那小兔子乖乖的讓Michael抱在手裡
一動也不動的
好可愛

Michael抱它到前面的樹林裡讓它離開
Dixie也想往林子裡跑
她一直聞一直聞
我們則一直叫她和我們往後面走
還好Crystal那隻貓不在那
要不那兔子肯定會沒命的

之後Tom說好可惜妳沒幫那隻小兔子照張像
我說對啊
我怎麼沒想到
那時只想到要弄走Dixie
因我實在是怕Dixie弄傷那小兔子
要Michael趕緊將它弄走
所以根本沒想到要照相
真是很可惜!

2 則留言:

  1. Julia
    我覺得你好棒,
    持之以恆、每天都有寫小日記,
    讓我這懶人很汗顏,
    謝謝你的分享,
    以後我多了一個休息安靜的好地方!

    環保袋完成,
    記得與我分享喔!

    charityqq

    回覆刪除
  2. Charity,有空常來坐坐, 環保袋做完一定會和妳分享的, 謝謝妳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