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忙祿的日子

我每天總要做點什麼
才會讓我到了晚上覺得這天過的很滿足

今天早上切好皂
應要再打皂
但不知為什麼
今天就不想打皂
皂架也滿滿的所以就休息一天吧

將衣服曬出去
同時拿了兩個盆子
一個要裝香椿葉
一個要裝桃子

前天我摘了三粒桃子看看
若熟了就可再摘
今天Crystal吃了一個說好甜
我也拿一粒來吃看看
Wow...真的是很甜
所以今早才又出去摘
她說,媽, 不要全摘了
摘一些吃完再摘吧
我想也是
所以就只摘一些夠吃的就好了
這桃樹種了有三四年了
今年是第一年長桃子
不是很多但夠我們吃的了

進屋後將香椿葉洗乾淨用熱水燙一下弄乾
放進Vita mix內
加一點鹽和麻油
攪打均勻
香的很
Crystal馬上弄些香椿醬出來
加兩粒蛋
炒一炒
我煮了稀飯
拿出花瓜...
中餐就解決了

休息一下
我拿出上禮拜買的布
剪一剪想給Crystal做件洋裝
我那Island真是好用
很好的一個大工作台:)

布剪完
Crystal說
Daddy打電話來說要妳早點煮晚餐
他說他中餐沒吃所以肚子很餓

沒辦法只好開始切肉切洋蔥和青椒
然後拿出蛋和麵粉
要自己做雞蛋麵條
我因又切肉又切菜
又搞麵條
站的很累
接著又要炒和煮麵
他進門就喊餓
我將他趕去菜園省的我要生氣了

麵條做的很好
沒曬麵條的架子
臨時拿長筷子架起掛麵條
哈哈...


坐下吃麵時
我叫Crystal將那香椿醬拿出來
我弄一些和麵吃
Tom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香椿醬
他弄了一杓
吃了一口接著又弄好多進去
他說好好吃

晚餐後
Tom又去摘了一堆的玉米進來
我又幫他煮幫他裝
搞到剛剛才收拾乾淨
真累了
要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