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洋裝

丫頭小時候
我會幫她做洋裝讓她穿
慢慢她長大了
就不愛穿洋裝或裙子
像個男生似的

但近來她開始會穿洋裝
還會拿在網上看到的洋裝照片給我看
看我會不會做

上禮拜去Walmart看到一個pattern
正好是她想要的那樣子
就買了那紙樣回來
我就不用自己打版了

在Joann布店買了塊料子
回來就幫她做了
我將上面的肩帶修改樣子
由中間向外掛出去
裙擺加了蕾絲邊
滿好看的

叫模特兒穿起來
到外面照張像
娘兒倆都很滿意^^
可以再去買幾塊布回來多做幾件了
我腦裡有幾個新idea
可將它再做點變化

2 則留言:

  1. 你真是多才多藝,不管做甚麼好像都好輕鬆容易,又做得好專業~還有你真是勤勞耶

    回覆刪除
  2. JJ, 我不是勤勞是過動兒, 哈哈...精力太充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