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22 - 布夾完工

早上被Tom的鬧鐘叫醒
結果醒來竟就睡不回去了
起來看一下鬧鐘才6:30am
又躺回去看可不可以睡著
但..too late
睡不著了

起來將洗好的衣服掛一掛
拿籃子去浴室拿髒衣服
下地下室洗衣去
趁洗衣時
邊吃早餐邊看電腦
然後出去曬衣服
曬完衣服順便進菜園內摘蕃茄
摘了一大堆
進來做蕃茄醬

蕃茄用小火慢慢煮
要煮好幾個小時
煮蕃茄醬時就來切昨天做的皂
然後又做皂
做完一個早上就結束了

看我三言兩語帶過
事實上我著著時時的站了一整個早上
這是早起的好處
但到了中午我就昏昏欲睡了

吃完中飯
坐下看電視閉一下眼
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睡著
只知到現在我仍覺得好睏
等會要早點去睡

妳知道我列那清單
對我來說真是有用
為了避免光說不練
我就看看單子
選最容易的來完成

今天選了單子的#22(將做了一半的布夾完工)
吃飽晚飯後
將做了一半的布夾拿出來
這布夾我做了一半
然後就擺著
這一擺至少擺了有四五個月了
也不知道我在拖什麼?
今晚一口氣將它完工了 :)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列清單很有用,會有一種莫名的動力
    我今天要挑戰清單上的另一個項目了 ^^
    目標今年底可以把清單上所有想做的手作都完成!

    回覆刪除
  2. Maggie加油! 我若不是列了這單我看我這布夾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完成呢, 所以我很慶幸我列了這單, 妳有沒有發現我的單子變長了, 哈哈..I have too many things want/need to d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