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IKEA

我一直想去IKEA逛逛
但我們這邊沒有
上次去匹茲堡的時候想去
但因塞車Tom說他不想去了
所以沒去成
Tom不很喜歡IKEA
所以就不勉強

Crystal滿喜歡的
於是今天我們決定去費城外圍那個IKEA逛逛
上次逛IKEA已是14年前的事了
今天再逛感覺有點不一樣
這間好大一間
還有賣吃的

今天會去是因為我一直想買張桌子
想買桌面是玻璃
下面有空間可讓我放個燈
這樣我可以描繪圖案
好方便描繪拼布的圖案

在IKEA的網路上看到上圖的那一個
但沒看到東西不敢訂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
我滿喜歡的
但還是沒買回來
因它比我想像的來的大
我要先想想看要擺那再買
結果開了兩個多小時
只買了幾塊布和一些其他的東西就回來了
雖沒買回我想要的東西
但至少達到想看到東西的目的
那就好了 :)

6 則留言:

  1. 如果只為描圖,並不需要去買一張桌子,只需麻煩巧手TOM幫妳釘製一個木箱(尺寸照妳所需的大小),木箱內放置一盞燈管,木箱上方放霧面毛玻璃或壓克力板即可,相信這是很簡單的DIY,難不倒TOM的。 雅頌

    回覆刪除
  2. 雅頌, 我去年就告訴他了, 他說好,但他工作忙加上家裡有太多的事需要他做, 所以我真要等他幫我做還真不知要等到那一年呢? 昨晚我又告訴他, 我告訴他我們去IKEA看了桌子, 材料還不錯, 他問多少錢? 我告訴他$160, 他竟說不貴買就好了 :) 他接下來要出差和開會要忙個好幾天, 所以我看還是買比較快一點.

    回覆刪除
  3. 是否想過自己動手?

    我想要的都自己動手比較快,而且釘個箱子是很簡單的,妳可以自己試試看。 雅頌

    回覆刪除
  4. 雅頌, 我自己做我知道結果可能會是個四不像無法擺進屋來的,要我弄布或做麵包蛋糕都可以,但要我鉅木頭或木板..那我真搞不來了.

    回覆刪除
  5. 差個嘴出個餿主意
    Julia看看家裡有沒有用不到的空抽屜
    在裡面放那種用電池的放在衣櫥的隨手小燈 - 那種多半背面有双面膠可以用黏的固定
    也許兩個燈就很夠了?
    再去建材行裁塊面積大過抽屜的玻璃或壓克力...
    記得要磨邊 不然很利
    雖然很克難...

    回覆刪除
  6. Susan, 我有找到一個pattern可以自己做light box也給Tom看了,他說好簡單a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