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列單子

早上睡到八點應該夠了
但我仍覺得好累
眼睛睜不太開
Tom叫我去睡覺
我說那我晚上是睡還是不要睡?
為了晚上好睡
就撐一下吧

在網上逛街
看到一個部落格
這位太太有個單子
單子上寫了好多她每年想做的事情或想學的
她也盡量做
一做完她就寫下"完成"或"進行式"
還會放完成後的作品
這讓我也開始想
我想要做什麼或學什麼?
我是否也應該寫下來
然後盡量去完成它

中午女兒在skype上
和我聊天
然後讓我們看她的臥室和其他室友的房間
每個房間都非常好
整個房子都非常的好
但當她走去客廳看外面時
外面太亮
看不清楚
於是我們約好等下午太陽下山再給我們看

剛剛她用magic jack打電話來
叫我上skype
她去客廳讓我們看外面
她們有個好大的窗子
看出去就是海
有些遊艇停在那
非常的漂亮

她接著到外面的走廊
看另一邊
我只能說她們好幸運
租到這麼好的好房子

在skype上
我告訴女兒
我想再幫她和我自己做幾件洋裝
但不知她喜不喜歡
我先叫她看我想做的洋裝的樣子
她說ok後
我再來去買
免得到時她不喜歡
當然啦
我看中的應不會太差才對
她看完後也都說好可愛很喜歡
所以我可以將這幾件洋裝加到我要做的單子上了
等我單子有一長條時
我再來放到我的部落格上
由妳們來盯我的哨
哈哈...

妳呢?
有沒也想要做什麼或學什麼的?
要不要也列個單啊?

2 則留言:

  1. 我有好多想學的
    單子列在腦中,可是總是沒有真的去實踐
    很糟糕
    也許列出來真的可以敦促自己喔....

    回覆刪除
  2. Maggie,我們來列出來吧, 然後看我們到年底時可答成幾樣. 今天我就來列我的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