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鯊魚

昨天在中國超市買魚時
Tom看到一坨魚肉
他說那魚看起來像鯊魚
我說我不知道
他等到機會
問了賣魚部的人
那人說對
是鯊魚

Tom問我要不要買
我看了一眼
感覺那魚肉好像有點粗糙
於是我說不要
他說我們嘗試看看
於是他告訴那人我們要一塊
那人要切魚身
我說我不要魚身
給我翅膀旁那一大塊
就這樣我買了一大塊鯊魚肉回來

Tom問我為何不買魚身
而要買魚翅旁那一大佗
我說光看就覺得那佗很嫩
當然要買那部份
又有魚肚
那是好吃的地方

今晚我將它切小塊一點
加薑和蔥和一些其他的材料去蒸
真的很好吃
非常的嫩
Tom說好吃
我說買菜要多聽煮飯人的話

我還剩一大塊有帶骨頭
明天加薑去煮湯
應該也會很不錯
我們吃飯時
Tom說平常聽說鯊魚吃人
今晚換我們吃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