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體能訓練

自從買了Wii之後
我們晚上看電視的時間減少些
玩Wii的時間多些

我們喜歡將對方比下去
如靜坐
我目前是第一
搖呼啦圈第二
這都說的很簡單
但要做都不是那麼容易
尤其那呼啦圈要搖高分還真是不容易
我可是每天練習才有這成績的
搖的我的腿都快斷了

今天我練跑
訂10分鐘
我就從客廳跑到餐廳, 廚房
再跑到客廳
就這樣一直跑
跑了10分鐘
也跑出了一身汗

我還打功夫
這項也滿好玩的
但要有韻律感
要不也會跟不上
若跟不上頭頂就會被一個盆子扎下來
哈哈...

Crystal說她朋友有好多games
要去向她借幾個來玩玩
若不錯
我們再去買

我看Tom也很喜歡玩
晚上看完報告新聞
就開始跟著做運動

看來這臨時起意買的東西
似乎是買對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