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氣成一團

我今天的心情非常好
將房間浴室都清理乾淨
衣服洗一洗
做了一些black salve
做了晚餐
一天到這時就快要結束了
偏偏飯後就有人開始生氣
弄的我一天的好心情也變的很壞

飯後
Tom拿著他的茶去客廳要看電視
他進客廳發現沒火
想生火說沒木材
進廚房對我說
妳們一整天都在家
怎麼沒人去拿木材
我說今天天很暖和
根本不需要燒火
他說難道會暖整天嗎?
接著又說
他從今天起不整修房子了
因我們都不照顧
我知道因他看到狗腳印在地上
我說外面下雨
狗出去進來所以有些腳印
我沒去清因等會狗又要出去
進來又有腳印
等明天我再擦

然後他又回到燒火的事情上
他說他要將暖氣關掉
我火大站了起來
我說不用等你關
本小姐先關
看誰怕誰
他說他一整天都在公司
不在家
家裡暖氣沒開他無所謂
但我們在家看我們可以過嗎
這嚇的了我嗎?
這下我也火了
我先關看誰怕冷先去開

接著Michael一直吵著要我幫他在電腦上訂鞋子
我因生氣
不想幫他訂
於是他就生我的氣

Michael要Ben去拿木材
然後他去拉回來
Ben一直沒動作
於是Michael也生Ben的氣
後來Michael自己去拉木材回來
因這樣我也氣Ben
跑去叫他
叫他去拿木材進來

妳們家是不是也會這樣
因為一點小事
大家氣成一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