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珍惜身邊人

我今早以為今天是禮拜四
以為Crystal明天要回學校
於是想烤些餅乾和海綿捲給她
讓她在飛機上可以吃
或等飛機時可以吃
結果問Crystal後才知道今天是禮拜三
看我這日子是怎麼過的
當然今天就沒烤了
明天再做

今天也沒做什麼國家大事
花一點時間在電腦上
因有個手工展在五月份
我的第六感是覺得在這個時候申請表應已寄來了
但到目前為止
我一直沒收到
有點擔心
於是上網查
在他們的網址上印出申請表
今天就將它寄了出去
還好去查了
因申請的截止日是2/1
真是好家在
所以有時第六感還是要聽的

晚餐後
一位朋友打電話來
聊不久她就哽咽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了
她說她先生在去年的時候去世了
我聽的很替她難過
她說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她都反應不過來

她說和先生結婚24年
和先生也是會鬥嘴,爭吵
平常也不會太過於珍惜
覺得就是那樣嘛...
等人突然走了才想要珍惜
來不及了

這讓我想到昨天看的Oprah Show
Show上有個家庭
大家都忙碌
夫上班
婦照顧家庭
大家忙
大兒子回來忙著打Texts
小兒子忙看電視打電玩..
全家都不來電

Oprah請了位專家
來改造這家庭的關係
要他們一個禮拜
不能用電腦
不能用手機
不能看電視
不能外食
每天要對彼此說 "我愛你"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
因此我也開始減少上電腦的時間
上網看信看完就下線
不再在網上逛太久

等會我就要去向Crystal和Michael
對他們說
我愛你/妳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是怪物
哈哈...
因我平常很少會說我愛妳的
希望我能每天都做的到
妳要不要也試試看ㄚ
明天再讓妳知道他們的反應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