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生意手段

早上看e-mail
看到同學寄的一封信
信的標題是
Google線上書籍七百多萬本
愛看書的朋友有福了
線上書籍
這裡有太多的書本可以看了

我這書蟲看了真是高興
馬上進去看
選了一本書來看
看到第20頁
接著沒21頁
什麼?????

下頁是25頁
算了跳幾頁無所謂的
自己可以猜猜
繼續看
看到30頁
又跳了
跳到34頁
我還是繼續看
看到40頁
又跳了

我往下看
沒了
WHAT?
....................
接著一行字寫著
要看請"買書"
我還在想那有那麼好的事
線上免費看書
那誰還去買書呢?
真的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既然不是免費
我馬上將它從我的最愛
去除掉了

晚上看報告新聞
Apple公司推出新產品
叫做ipad
類似ipod touch
我告訴Tom
20年前我想買Apple的股票
他說不要買
我說為什麼
他說沒人要買Apple computer
所以那時他的股票價錢降的非常的低
我那時若沒聽他的
低價買進(我都是抱長線的)
那我這時就賺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