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看電影 + 招錢包

幾個禮拜前
同學說她去看電影 - Avatar
她告訴我還不錯
我告訴Tom
我們也去看
但我們一直沒時間可去看
一直到今天
我們終於去看了

我們倆都喜歡
但對劇情不是很同意
但看電影嘛
欣賞,娛樂就好
不要太認真
以前我看完電影
總會品頭論足
漏洞毛病挑一堆
現在改一點
告訴自己
電影是娛樂不用太認真
若要那麼挑剔
那就不要看

今天就我和Tom去看電影
約個小會
看電影前
我們先去中國超市買菜
再去布店買裡襯
Harrisburg去年開了一家新JoAnn布店
今天是第一次去
可惜時間不夠充裕
買了我要的東西就離開了
我告訴Tom
改天要再來好好逛逛
因這家好大一間
Tom說感覺是不是像小孩進了糖果店一樣
我說差不多
他說就像他進Home Depot一樣
哈哈.....

昨晚我為自己做了一個錢包(夾)
我叫它為 money calling wallet(招錢包)
我有差不多兩個禮拜沒訂單
一月是小月
但今天它就幫我招了一個訂單來
還真像是會招錢似的
哈哈~~
至於我為什麼叫它招錢包
妳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