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瘋狂

Tom三天不在家
我不用太煮
但也都有煮
只是煮的簡單些
如煎餃和餛飩..等等
孩子也很喜歡吃
我也樂的輕鬆

我早上都有做事
如做cream
做蛋糕
不是完全不做事的

晚上則早早吃完
就抱著電腦看電影
這幾天看了三部片子
Precious
The prestige
It's complicated
三部片都滿好看的
看的我的鏽花都停擺了
哈哈..

Tom五點多回來
我說我和孩子中飯吃的晚
所以晚餐不吃了
我問他餓不餓?
他說有一點
我說我煎水餃給你吃好不好?
他說好
嘿嘿..簡單多了
他邊吃邊說煎餃好好吃
我也覺得這次包的餃子真的很好吃 :)

他邊吃邊說
他三月可能要去加州的聖地牙哥一個禮拜
去開會
我說那我也要去
他問我有沒有show?
我說沒有
四月才開始
他說等他公司確定後
我就可以找機票了
太棒了!!!!

今天是Ben 21 歲生日
日子過的實在是快
我烤了個蛋糕給他
但他出門去朋友那
所以今天沒為他過生日
明天再烤一個
為他補過生日
在此祝Ben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