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滿天星

星星星星亮晶晶
掛在天空
放光明

當Joanna來我家時
她問我
妳們這看的到星星嗎?
我說有啊
很多又很亮
可惜她來時
天氣不好
看不到

昨晚Tom告訴我
天空滿天星
可惜Joanna沒看到

我出去看了一眼
真的是滿天星
尤其是大杓星
特別的清楚
一眼就能看出個大杓子

那讓我想起
我讀高中時
老師在講星星
特別提到大,小杓星
還給我們看圖
但我在臺灣從未看過
可能是燈光太多太亮了
我住加州時也沒看到
也可能是燈太亮了

我第一次看到清清楚楚的大杓星
是我們買了這農場的隔一年
我們來此渡假
夏天我們站在外面
抬頭看
我一眼就見到了大杓星
我興奮的對Tom說
看好多星星..
這時Tom也說了
妳有看到那big dipper嗎?

Tom接著指小杓星給我看
但我這笨眼
怎麼就看不出小杓星
剛剛我叫Tom再指小杓星給我看一次
我們倆出去看
可惜今天霧大
看不到星星 :(

昨天身體感覺不錯
一點也不暈
所以我將第三個繡花圖給完成了

我今天下午又覺得有點ㄦ暈
我想可能是睡不好的原因
暈的那天我睡了快一整天
晚上當然睡不著
昨天早上則睡的晚才起來
結果昨晚又睡不太著
今早被Michael進房內給吵醒
就睡不回去了
希望今晚能睡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